「人才小組」尼希米行動

"只有領袖才能影響人.才能帶領人.才能開創新時代"

吳勇長老生命價值傳承協會(YWA)於2010年起,發展尼希米行動-人才培育事工,至今在亞洲、歐洲、美國共成立十八個小組。

事工異象

在華人地區組織並有系統地裝備一百位肯追求卓越、有異象使命、願意活出愛、腳踏實地的基督門徒成為領袖,並使其一生委身在生命的傳承上面,能帶領10-100人,認同並實踐此豐盛生命傳承的異象。

聚會方式

每年聚會三次、每次五天,一起生活、一起追求、一起哭、一起笑。採「生命帶領生命」的培育模式,無特定教材,盼小組組員能承傳這樣的模式,各組再生出有異象及品格的天國領袖。聚會以外的時間,成員間藉通訊軟體彼此聯絡、關心,日漸建立起緊密牢靠的屬靈關係。

尼希米行動歐亞各地成立19個人才培育小組,歐洲7組,亞洲11組、美國1組,成員約為二百位,主要為各國各地教會主任牧師。以歐洲尼希米第一小組為例,成員來自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瑞士、西班牙、荷蘭、匈牙利、義大利等國歐洲華人教會牧師,成員雖來自各地各方教會,各有不同的文化習俗,但所遇到的牧會困難卻往往類似。海外華人牧者在服事道路上,難免感到孤單、挫敗、困惑、傷害等各種困難,靠著系統裝備及牧者之間的關顧與扶持,在教會建造、生命成長、信仰反思等各方面,能成為幫助與力量,也能透過彼此之間的關係,將各地的教會連結起來,在主內共同合一服事,同奔天國之路。


小組簡介